close

NBA 表示本季技術犯規將會擴大使用,包括球員對吹判的「明顯」反應。

這規定意圖減少球員過度的抱怨,特別是情感流露的空中擲手,或敲自己的手臂示範他們如何被犯規。

這麼做你就會領到"T"。

即便球員禮貌性的一直追問,裁判還是會響哨。Rip 在媒體日就開玩笑說如果 Sheed 沒退休的話大概會有每場一"T"的危險。

Wallace_Rasheed.jpg 

當然是有些球員抱怨,但 Ben Gordon 可是例外。

「我全力支持,我認為這會讓比賽順暢許多。」Gordon 說。「有時候有些人抱怨的有點過份,有點讓比賽慢了下來。這會搞砸比賽的流暢度。」

Gordon 還說這規定或許對他有幫助。

「我不會有困難,但我希望有些習慣和裁判抱怨或試圖爭取哨音的人,希望這能影響一點他們的打法。」Gordon 說。「這也將給我額外的優勢。」

聯盟還調漲了罰鍰。前五個T每個兩千元,接下來五個每個三十,第11~15支每支四千元。第十六支開始除了五千元的罰鍰,偶數支還要禁賽一場。

活塞熱身賽表現亮眼的二年級生 Daye 今天就衝撞了新規定。 他在對小牛的第一節被吹犯規後在雙手拍擊發出啪的一聲,於是T就送上門了。

Pistons forward Austin Daye, right, tries to deflect a shot by Hawks forward Josh Powell in the first hal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