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是非受限自由球員,Rip 則很有可能被交易。

兩人分別在23及25歲在宮殿開啟了活塞自2003年連六年的東區冠軍之旅。這場比賽他們總共上場50分鐘,合得23分。

小王子和 Rip 就像過去幾年在比賽中的表現一樣,接力灌籃不少。 Rip 把球高吊給飛奔的小王子來個左手灌籃。

「我們今晚想要來點樂子。」小王子說。「當你打最後五場比賽,你沒有機會時,不用太多戰術。」

兩人合作了三次,Rip 在第三節最後一次接力灌籃後還把手指指向天空。

小王子和Rip 第四節都沒上場,兩人比鄰而座,當七六人開始反撲時他們還是說說笑笑。距離他們不太遠的板凳上坐著可能會退休的大班。

向坦率的小王子在賽後陷入沉思,把 Rip 的球衣塞進牛仔褲的口袋裡。Rip也拿了小王子的球衣,兩人還交換簽名。

「很有可能某人不會再回來,不管是大班退休,我成為自由球員或 Rip 被交易。」小王子說。「事情決定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detphi_110413_002.jpg  

「當你年復一年打進東區冠軍戰,然後你不再有那樣的成績,人們會感激。如果我沒回來,有些球迷會說『嘿,我們真的很愛 Tayshaun 做的』。這季的結果其他人會說『他沒做到他該做的來幫助球隊。』」


小王子品味在活塞的時光

比賽休息時間宮殿影片放著活塞新老闆 Tom Gores 舞動的片段。

CV 在第四節火爆行為搶走鎂光燈。

Stuckey 打出他本季最好的一場比賽。

但在星期一敗給騎士的比賽卻可能是小王子身為活塞成員的最後一場主場比賽。

「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小王子談到在底特律的時光。「沒有太多人有機會為一個球隊連續打五、六、七、八、九年,特別還是選你的球隊。這意義深遠。」

detphi_110413_001.jpg  
John Kuester 在2003-04球季還是活塞助理教練,小王子則是進聯盟的第二年,現在他已經是九年的老將了。

「我'04年在這看著他成為一個籃球員。」Kuester說。「我想我看到的其中一件事是穩定度。他有很穩的生涯。他總是守到較佳的後衛或前鋒。他是很牢靠的公民。他是某個你日復一日可以依靠的人。」

小王子在他在活塞的九年一直是穩定的典範,特別是最近七年。這段時間他平均得分13.2 到14.7分,籃板從4.2到5.8,助攻2.3到3.3次。

小王子過去兩年幾度和 Kuester衝突,也不習慣為一個勝率不到五成的球隊打球。活塞連續六年打進東區冠軍戰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我前五、六年被我們的成就寵壞,從沒嚐過我們這季和上季的滋味。」小王子說。「這兩年很不幸,但這個團隊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

小王子說他不知道他在活塞的日子是否會結束,但他應該會花一段時間來思考他的下一步。

「有很多事要做。」小王子說。「停工的關係可能會更久。今晚之後會很不好過,因為我們可能有八、九個月沒球可打。」

 

http://tinyurl.com/3bwqurh
http://tinyurl.com/4yw5x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ysha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